王仁甫 王仁甫
왕인보
2015년 有效教学行动研究一:创建“双向交融”“师生共享”的课堂 有效教學行動研究一:創建“雙嚮交融”“師生共享”的課堂 유효교학행동연구일:창건“쌍향교융”“사생공향”적과당
2011년 回忆老支书李新松 迴憶老支書李新鬆 회억로지서리신송
2010년 两次上了烈士名单的孙大宽却未牺牲 兩次上瞭烈士名單的孫大寬卻未犧牲 량차상료열사명단적손대관각미희생
2009년 三个序列交织推进是有效教学的命脉 三箇序列交織推進是有效教學的命脈 삼개서렬교직추진시유효교학적명맥
2008년 教师的第三只眼是慧眼 教師的第三隻眼是慧眼 교사적제삼지안시혜안
2008년 "教师少教,学生多学"是有效教学策略 "教師少教,學生多學"是有效教學策略 "교사소교,학생다학"시유효교학책략
2008년 精心设计"三重题序"是有效教学的重要策略 精心設計"三重題序"是有效教學的重要策略 정심설계"삼중제서"시유효교학적중요책략
2007년 听课的角色定位与观念更新 聽課的角色定位與觀唸更新 은과적각색정위여관념경신
2006년 当下评课中几个焦点的思考性辨正 噹下評課中幾箇焦點的思攷性辨正 당하평과중궤개초점적사고성변정
2003년 附睾穿刺取精子行ICSI治疗阻塞性无精子症3例 附睪穿刺取精子行ICSI治療阻塞性無精子癥3例 부고천자취정자행ICSI치료조새성무정자증3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