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莹秋 昝瑩鞦
잠형추
2012년 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要有方法 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要有方法 제고학생적해제능력요유방법
2012년 发现关,让学生爱上数学课 髮現關,讓學生愛上數學課 발현관,양학생애상수학과
2012년 注重化学课的前奏 註重化學課的前奏 주중화학과적전주
2012년 如何用问题引发学生思考 如何用問題引髮學生思攷 여하용문제인발학생사고
2012년 例析一元二次不等式组解集 例析一元二次不等式組解集 례석일원이차불등식조해집
2011년 柔弱,是一种教育素养 柔弱,是一種教育素養 유약,시일충교육소양
2005년 悟则通通则达 悟則通通則達 오칙통통칙체
2004년 学生给老师的启发--试卷讲评课的一个尝试 學生給老師的啟髮--試捲講評課的一箇嘗試 학생급로사적계발--시권강평과적일개상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