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发柱%闫林波 馮髮柱%閆林波
풍발주%염림파
2015년 命题要走出“唯教学”的泥潭 命題要走齣“唯教學”的泥潭 명제요주출“유교학”적니담
2015년 好课要做到“三关注” 好課要做到“三關註” 호과요주도“삼관주”
2015년 阅读教学目标的审视与改进 閱讀教學目標的審視與改進 열독교학목표적심시여개진
2014년 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 變資源優勢為髮展優勢 변자원우세위발전우세
2014년 坚持有意义地做 堅持有意義地做 견지유의의지주
2014년 深入理解才能深化认识 深入理解纔能深化認識 심입리해재능심화인식
2014년 教师队伍管理要与时俱进 教師隊伍管理要與時俱進 교사대오관리요여시구진
2013년 以项目管理促学校管理现代化 以項目管理促學校管理現代化 이항목관리촉학교관리현대화
2013년 整体反思系统构建——小学古诗词教学探寻 整體反思繫統構建——小學古詩詞教學探尋 정체반사계통구건——소학고시사교학탐심
2015년 与经典同行与圣人为伍 與經典同行與聖人為伍 여경전동행여골인위오
2013년 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的动中通低成本姿态估计 基于擴展卡爾曼濾波的動中通低成本姿態估計 기우확전잡이만려파적동중통저성본자태고계
2013년 E级GPS控制网技术要求探讨 E級GPS控製網技術要求探討 E급GPS공제망기술요구탐토
2011년 做什么,怎样做,怎么做好——宜昌市西陵区"现代学校管理实践操作规范"的研究与实践 做什麽,怎樣做,怎麽做好——宜昌市西陵區"現代學校管理實踐操作規範"的研究與實踐 주십요,즘양주,즘요주호——의창시서릉구"현대학교관리실천조작규범"적연구여실천
2011년 用特色串联身边的教育资源 用特色串聯身邊的教育資源 용특색천련신변적교육자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