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定 王天定
왕천정
2014년 基于符号学的电影植入式广告品牌研究 基于符號學的電影植入式廣告品牌研究 기우부호학적전영식입식엄고품패연구
2014년 社会责任、媒体公信力与透明度 社會責任、媒體公信力與透明度 사회책임、매체공신력여투명도
2014년 浅谈鹤壁煤化工回填土的强夯法地基处理 淺談鶴壁煤化工迴填土的彊夯法地基處理 천담학벽매화공회전토적강항법지기처리
2012년 记者在基层要有“好口碑” 記者在基層要有“好口碑” 기자재기층요유“호구비”
2012년 媒体责任的合理边界在哪里——从媒体报道与政府部门期望之间的落差说起 媒體責任的閤理邊界在哪裏——從媒體報道與政府部門期望之間的落差說起 매체책임적합리변계재나리——종매체보도여정부부문기망지간적락차설기
2011년 新闻工作者要经得起特殊的伦理追问——新闻图像伦理访谈之四 新聞工作者要經得起特殊的倫理追問——新聞圖像倫理訪談之四 신문공작자요경득기특수적윤리추문——신문도상윤리방담지사
2011년 甘当"泥腿子"记者 甘噹"泥腿子"記者 감당"니퇴자"기자
2011년 “小人物”之感动 “小人物”之感動 “소인물”지감동
2010년 舆论监督进入"弱效果时代" 輿論鑑督進入"弱效果時代" 여론감독진입"약효과시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