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训涛 嶽訓濤
악훈도
2015년 城镇3~6岁儿童性别化行为研究 城鎮3~6歲兒童性彆化行為研究 성진3~6세인동성별화행위연구
2014년 城镇化进程中幼儿园艺术教育的本义 城鎮化進程中幼兒園藝術教育的本義 성진화진정중유인완예술교육적본의
2012년 儿童社会规则认知特点与游戏规则意识的培养 兒童社會規則認知特點與遊戲規則意識的培養 인동사회규칙인지특점여유희규칙의식적배양
2012년 城乡教师流动非正式制度阻碍因素和实现路径探析——新制度理论的视角 城鄉教師流動非正式製度阻礙因素和實現路徑探析——新製度理論的視角 성향교사류동비정식제도조애인소화실현로경탐석——신제도이론적시각
2012년 幼儿园角色游戏中的性别认同与双性化教育 幼兒園角色遊戲中的性彆認同與雙性化教育 유인완각색유희중적성별인동여쌍성화교육
2012년 幼儿数概念的学习特征和指导 幼兒數概唸的學習特徵和指導 유인수개념적학습특정화지도
2011년 海斯科普课程对幼儿园"园本课程"开发的思考 海斯科普課程對幼兒園"園本課程"開髮的思攷 해사과보과정대유인완"완본과정"개발적사고
2005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成就动机 沒有最好,隻有更好--成就動機 몰유최호,지유경호--성취동궤
2004년 "一国两制"的构想与港、澳回归 "一國兩製"的構想與港、澳迴歸 "일국량제"적구상여항、오회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