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习祥%陈政华 孫習祥%陳政華
손습상%진정화
2014년 经皮经肝胆囊穿刺序贯腔镜胆囊切除治疗高龄急性重症胆囊炎的临床疗效 經皮經肝膽囊穿刺序貫腔鏡膽囊切除治療高齡急性重癥膽囊炎的臨床療效 경피경간담낭천자서관강경담낭절제치료고령급성중증담낭염적림상료효
2009년 水工混凝土裂缝的预防与处理方法 水工混凝土裂縫的預防與處理方法 수공혼응토렬봉적예방여처리방법
2009년 浅议水工混凝土冬季施工方法的选择 淺議水工混凝土鼕季施工方法的選擇 천의수공혼응토동계시공방법적선택
2009년 异位门静脉致肠梗阻1例 異位門靜脈緻腸梗阻1例 이위문정맥치장경조1례
2007년 彩超定位微造瘘一期经皮肾镜取石术治疗上尿路结石 綵超定位微造瘺一期經皮腎鏡取石術治療上尿路結石 채초정위미조루일기경피신경취석술치료상뇨로결석
2005년 国产吻合器用于中低位直肠癌保肛治疗67例临床观察 國產吻閤器用于中低位直腸癌保肛治療67例臨床觀察 국산문합기용우중저위직장암보항치료67례림상관찰
2004년 老年性右半结肠癌并存阑尾炎漏诊24例临床分析 老年性右半結腸癌併存闌尾炎漏診24例臨床分析 노년성우반결장암병존란미염루진24례림상분석
2003년 降低供水能耗的措施 降低供水能耗的措施 강저공수능모적조시
2001년 建材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与思考 建材行業電子商務的髮展與思攷 건재행업전자상무적발전여사고
2001년 股票期权:企业家激励与约束手段 股票期權:企業傢激勵與約束手段 고표기권:기업가격려여약속수단
2015년 基于产品概念学习的消费者品牌购买行为研究 基于產品概唸學習的消費者品牌購買行為研究 기우산품개념학습적소비자품패구매행위연구
2015년 具身认知视角下的网络消费触觉弥补策略研究 具身認知視角下的網絡消費觸覺瀰補策略研究 구신인지시각하적망락소비촉각미보책략연구
2015년 消费者在线评论采纳研究综述 消費者在線評論採納研究綜述 소비자재선평론채납연구종술
2015년 基于消费者视角的绿色品牌价值理论构建与测量 基于消費者視角的綠色品牌價值理論構建與測量 기우소비자시각적록색품패개치이론구건여측량
2009년 基于DEA的品牌延伸有效性评价 基于DEA的品牌延伸有效性評價 기우DEA적품패연신유효성평개
2009년 基于行为生态学的品牌延伸路径研究 基于行為生態學的品牌延伸路徑研究 기우행위생태학적품패연신로경연구
2008년 农村快速消费品营销渠道的分析与对策 農村快速消費品營銷渠道的分析與對策 농촌쾌속소비품영소거도적분석여대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