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涌瑜%李初阳 李湧瑜%李初暘
리용유%리초양
2013년 脑性瘫痪学生营养状况调查 腦性癱瘓學生營養狀況調查 뇌성탄탄학생영양상황조사
2012년 学龄期脑瘫儿童构音障碍与瘫痪类型、运动功能、智力和语言发育水平的相关性研究 學齡期腦癱兒童構音障礙與癱瘓類型、運動功能、智力和語言髮育水平的相關性研究 학령기뇌탄인동구음장애여탄탄류형、운동공능、지력화어언발육수평적상관성연구
2011년 Frenchay法评定学龄期脑瘫儿童构音器官功能的结果分析 Frenchay法評定學齡期腦癱兒童構音器官功能的結果分析 Frenchay법평정학령기뇌탄인동구음기관공능적결과분석
2011년 脑瘫粗大运动功能分级系统修订扩展版(中文版)的信度和效度研究 腦癱粗大運動功能分級繫統脩訂擴展版(中文版)的信度和效度研究 뇌탄조대운동공능분급계통수정확전판(중문판)적신도화효도연구
2010년 别让花草挤占课堂 彆讓花草擠佔課堂 별양화초제점과당
2010년 脑瘫儿童在CRT测验中反映的智力特征 腦癱兒童在CRT測驗中反映的智力特徵 뇌탄인동재CRT측험중반영적지력특정
2010년 Halliwick技术对学龄期痉挛型脑瘫儿童步态的影响 Halliwick技術對學齡期痙攣型腦癱兒童步態的影響 Halliwick기술대학령기경련형뇌탄인동보태적영향
2010년 游泳对学龄期脑瘫儿童的康复作用 遊泳對學齡期腦癱兒童的康複作用 유영대학령기뇌탄인동적강복작용
2009년 产出比投入更重要 產齣比投入更重要 산출비투입경중요
2008년 教育行政部门应该忙什么 教育行政部門應該忙什麽 교육행정부문응해망십요
2014년 作文批改我做主 作文批改我做主 작문비개아주주
2014년 谈开展高效班级管理工作的体会 談開展高效班級管理工作的體會 담개전고효반급관리공작적체회
2013년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教学的源泉 風景這邊獨好——作文教學的源泉 풍경저변독호——작문교학적원천
2013년 小学生书写习惯的培养不容忽视 小學生書寫習慣的培養不容忽視 소학생서사습관적배양불용홀시
2013년 浅谈被遗弃孩子的不健康心理特征 淺談被遺棄孩子的不健康心理特徵 천담피유기해자적불건강심리특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