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太林%王寿斌 解太林%王壽斌
해태림%왕수빈
2015년 谈中职“以学定教”课堂教学策略——以机电专业为例 談中職“以學定教”課堂教學策略——以機電專業為例 담중직“이학정교”과당교학책략——이궤전전업위례
2015년 《机械制图》课程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 《機械製圖》課程教學中如何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 《궤계제도》과정교학중여하배양학생적사유능력
2014년 椭圆的数学模型建立及数控车削手工编程 橢圓的數學模型建立及數控車削手工編程 타원적수학모형건립급수공차삭수공편정
2013년 构建职业院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实践与思考 構建職業院校教學質量鑑控體繫的實踐與思攷 구건직업원교교학질량감공체계적실천여사고
2011년 农村县级职教中心吸引力缺失的原因及对策 農村縣級職教中心吸引力缺失的原因及對策 농촌현급직교중심흡인력결실적원인급대책
2011년 起亚OPTIMA自动灯光控制系统技术剖析 起亞OPTIMA自動燈光控製繫統技術剖析 기아OPTIMA자동등광공제계통기술부석
2011년 论如何抓好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 論如何抓好高職院校師資隊伍建設 론여하조호고직원교사자대오건설
2010년 论中职机电专业课程改革的现状及其对策 論中職機電專業課程改革的現狀及其對策 론중직궤전전업과정개혁적현상급기대책
2006년 "5S"教学法 "5S"教學法 "5S"교학법
2016년 农村中职教育"消亡论"值得警惕 農村中職教育"消亡論"值得警惕 농촌중직교육"소망론"치득경척
2016년 具有双时滞且接种的 SEIR 传染病模型及 Hopf 分支 具有雙時滯且接種的 SEIR 傳染病模型及 Hopf 分支 구유쌍시체차접충적 SEIR 전염병모형급 Hopf 분지
2016년 架构职业农民培育体系如何才能精准发力 架構職業農民培育體繫如何纔能精準髮力 가구직업농민배육체계여하재능정준발력
2015년 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发展的路径选择 服務“一帶一路”:職業教育髮展的路徑選擇 복무“일대일로”:직업교육발전적로경선택
2015년 一类具有时滞且疾病在捕食者中传播的生态传染病模型分析 一類具有時滯且疾病在捕食者中傳播的生態傳染病模型分析 일류구유시체차질병재포식자중전파적생태전염병모형분석
2015년 抓牢学生客户,方能成为教育赢家 抓牢學生客戶,方能成為教育贏傢 조뢰학생객호,방능성위교육영가
2015년 扭转“职校是差生集中营”须政策集中发力 扭轉“職校是差生集中營”鬚政策集中髮力 뉴전“직교시차생집중영”수정책집중발력
2015년 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的“4个W” 新型職業農民培養的“4箇W” 신형직업농민배양적“4개W”
2015년 高职本科的“学制”延长与“学法”改革 高職本科的“學製”延長與“學法”改革 고직본과적“학제”연장여“학법”개혁
2015년 期待品牌高职试水“自授文凭”改革 期待品牌高職試水“自授文憑”改革 기대품패고직시수“자수문빙”개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