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墀 龍墀
룡지
2013년 “四同步”促课堂高效 “四同步”促課堂高效 “사동보”촉과당고효
2010년 语文教师如何读懂教材 語文教師如何讀懂教材 어문교사여하독동교재
2005년 浅释叶圣陶对个性化作文的论述 淺釋葉聖陶對箇性化作文的論述 천석협골도대개성화작문적논술
2005년 试谈个性化阅读 試談箇性化閱讀 시담개성화열독
2004년 把握阅读期待提高阅读质量 把握閱讀期待提高閱讀質量 파악열독기대제고열독질량
2004년 个性化阅读的主要标志和有效策略 箇性化閱讀的主要標誌和有效策略 개성화열독적주요표지화유효책략
2003년 正面引导厉练落实--浅谈让学生"学会运用多种阅读方法"的教学 正麵引導厲練落實--淺談讓學生"學會運用多種閱讀方法"的教學 정면인도려련락실--천담양학생"학회운용다충열독방법"적교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