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晋诺 孫晉諾
손진낙
2015년 冲突:让叙事具有故事性 遲突:讓敘事具有故事性 충돌:양서사구유고사성
2009년 探究"探究" 探究"探究" 탐구"탐구"
2007년 高中选修课教学的"三多"与"三少" 高中選脩課教學的"三多"與"三少" 고중선수과교학적"삼다"여"삼소"
2007년 例谈阅读教学的生成 例談閱讀教學的生成 례담열독교학적생성
2006년 《生命的意义》评改 《生命的意義》評改 《생명적의의》평개
2006년 《琵琶行(并序)》教学案例 《琵琶行(併序)》教學案例 《비파행(병서)》교학안례
2006년 察言观色读孔子——《季氏将伐颛臾》课堂教学创新案例 察言觀色讀孔子——《季氏將伐顓臾》課堂教學創新案例 찰언관색독공자——《계씨장벌전유》과당교학창신안례
2006년 从"读"到"写"怎样走? 從"讀"到"寫"怎樣走? 종"독"도"사"즘양주?
2006년 柳宗元的"情书" 柳宗元的"情書" 류종원적"정서"
2006년 议论文何妨以情动人 議論文何妨以情動人 의논문하방이정동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