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诗启 吳詩啟
오시계
2011년 当前企业网络营销风险及其规避措施 噹前企業網絡營銷風險及其規避措施 당전기업망락영소풍험급기규피조시
2007년 信用环境对虚拟经营的支持性研究 信用環境對虛擬經營的支持性研究 신용배경대허의경영적지지성연구
2007년 关于信用环境对虚拟经营的支持性研究 關于信用環境對虛擬經營的支持性研究 관우신용배경대허의경영적지지성연구
2006년 核心能力的能力结构重建 覈心能力的能力結構重建 핵심능력적능력결구중건
2005년 营销全球化与合作营销 營銷全毬化與閤作營銷 영소전구화여합작영소
2005년 基于核心产品的企业收缩动因分析 基于覈心產品的企業收縮動因分析 기우핵심산품적기업수축동인분석
2005년 企业信用模型的博弈分析 企業信用模型的博弈分析 기업신용모형적박혁분석
2002년 我国科技期刊的营销策略分析 我國科技期刊的營銷策略分析 아국과기기간적영소책략분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