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宣 吳曉宣
오효선
2014년 苹果强势品牌构建策略探析 蘋果彊勢品牌構建策略探析 평과강세품패구건책략탐석
2014년 快餐企业产品策略分析--以添添聚源味快餐店为例 快餐企業產品策略分析--以添添聚源味快餐店為例 쾌찬기업산품책략분석--이첨첨취원미쾌찬점위례
2014년 女大学生化妆品网购决策分析 女大學生化妝品網購決策分析 녀대학생화장품망구결책분석
2011년 塑造女装品牌切勿忽视情感定位 塑造女裝品牌切勿忽視情感定位 소조녀장품패절물홀시정감정위
2011년 浅谈如何构建中国服装强势品牌 淺談如何構建中國服裝彊勢品牌 천담여하구건중국복장강세품패
2011년 建设女装强势品牌须重视情感定位 建設女裝彊勢品牌鬚重視情感定位 건설녀장강세품패수중시정감정위
2011년 中国服装强势品牌的构建 中國服裝彊勢品牌的構建 중국복장강세품패적구건
2011년 如何提高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的思考 如何提高大學課堂教學質量的思攷 여하제고대학과당교학질량적사고
2008년 基于系统论的供应链管理成本策略研究 基于繫統論的供應鏈管理成本策略研究 기우계통론적공응련관리성본책략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