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业俭 劉業儉
류업검
2015년 农村教师呼唤教研革新 農村教師呼喚教研革新 농촌교사호환교연혁신
2015년 农村教师对教研的爱与怕 農村教師對教研的愛與怕 농촌교사대교연적애여파
2013년 “讲座”的尴尬 “講座”的尷尬 “강좌”적감개
2012년 科学课堂缘何失去了科学味 科學課堂緣何失去瞭科學味 과학과당연하실거료과학미
2010년 农村中小学课题研究的"慎"与"善"——以重庆市巫山县中小学课题研究为例 農村中小學課題研究的"慎"與"善"——以重慶市巫山縣中小學課題研究為例 농촌중소학과제연구적"신"여"선"——이중경시무산현중소학과제연구위례
2010년 农村中小学课题研究的“慎”与“善” 農村中小學課題研究的“慎”與“善” 농촌중소학과제연구적“신”여“선”
2010년 检讨我们的教研工作 檢討我們的教研工作 검토아문적교연공작
2009년 营造"把课挂在嘴边"的校本教研文化 營造"把課掛在嘴邊"的校本教研文化 영조"파과괘재취변"적교본교연문화
2009년 县区教研室如何抓好校本教研 縣區教研室如何抓好校本教研 현구교연실여하조호교본교연
2009년 教育本身必须尊重教师 教育本身必鬚尊重教師 교육본신필수존중교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