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殿高%姜兴荣 臧殿高%薑興榮
장전고%강흥영
2015년 有效作业与测试的教学设计策略 有效作業與測試的教學設計策略 유효작업여측시적교학설계책략
2015년 有效作业与测试的教学设计的策略 有效作業與測試的教學設計的策略 유효작업여측시적교학설계적책략
2014년 让激励成为学生成长的营养剂 讓激勵成為學生成長的營養劑 양격려성위학생성장적영양제
2014년 构建“3+1”模式提高数学教学有效性 構建“3+1”模式提高數學教學有效性 구건“3+1”모식제고수학교학유효성
2013년 探求解题思路的几种有效策略 探求解題思路的幾種有效策略 탐구해제사로적궤충유효책략
2013년 让学生在问题的探讨中学会思考 讓學生在問題的探討中學會思攷 양학생재문제적탐토중학회사고
2012년 概念课教学中主动性学习方式的体现——评析一节常态数学新授课 概唸課教學中主動性學習方式的體現——評析一節常態數學新授課 개념과교학중주동성학습방식적체현——평석일절상태수학신수과
2012년 主导与主体相互作用预设与生成相辅相成 主導與主體相互作用預設與生成相輔相成 주도여주체상호작용예설여생성상보상성
2011년 关于初中语文课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实践 關于初中語文課教學改革的探索和實踐 관우초중어문과교학개혁적탐색화실천
2011년 一道高考题的解法探讨与启示 一道高攷題的解法探討與啟示 일도고고제적해법탐토여계시
2012년 加强命题研究 提升教学质量 加彊命題研究 提升教學質量 가강명제연구 제승교학질량
2011년 应用一元三次方程韦达定理解题 應用一元三次方程韋達定理解題 응용일원삼차방정위체정리해제
2011년 贝特朗问题的教学设计与实现 貝特朗問題的教學設計與實現 패특랑문제적교학설계여실현
2010년 一道复数题的错解 一道複數題的錯解 일도복수제적착해
2009년 圆锥曲线的统一性质漫谈 圓錐麯線的統一性質漫談 원추곡선적통일성질만담
2009년 一个排序问题的解决 一箇排序問題的解決 일개배서문제적해결
2009년 "分期付款"引出的问题 "分期付款"引齣的問題 "분기부관"인출적문제
2009년 提高例题教学有效性的几点思考 提高例題教學有效性的幾點思攷 제고례제교학유효성적궤점사고
2007년 花生新品种邢花3号的选育 花生新品種邢花3號的選育 화생신품충형화3호적선육
2007년 中熟花生新品种邢花3号特性及栽培技术 中熟花生新品種邢花3號特性及栽培技術 중숙화생신품충형화3호특성급재배기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