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廷扬 李廷颺
리정양
2014년 居住区低碳景观调查研究--以苏州白塘壹号为例 居住區低碳景觀調查研究--以囌州白塘壹號為例 거주구저탄경관조사연구--이소주백당일호위례
2012년 “语文”之法是修辞 “語文”之法是脩辭 “어문”지법시수사
2009년 实践出真知,美律见效果——语法修辞学教改实验报告 實踐齣真知,美律見效果——語法脩辭學教改實驗報告 실천출진지,미률견효과——어법수사학교개실험보고
2008년 审美教育质疑 審美教育質疑 심미교육질의
2007년 立美教育研究的新进展(上)——评教育境界说 立美教育研究的新進展(上)——評教育境界說 립미교육연구적신진전(상)——평교육경계설
2007년 立美教育研究的新进展(下)——评教育境界说 立美教育研究的新進展(下)——評教育境界說 립미교육연구적신진전(하)——평교육경계설
2006년 美育研究的新突破(下)--评"美育形式"说 美育研究的新突破(下)--評"美育形式"說 미육연구적신돌파(하)--평"미육형식"설
2006년 借喻借代之争说明了什么 藉喻藉代之爭說明瞭什麽 차유차대지쟁설명료십요
2005년 美育即情感教育吗? 美育即情感教育嗎? 미육즉정감교육마?
2005년 从比喻的内涵和外延看修辞的本质 從比喻的內涵和外延看脩辭的本質 종비유적내함화외연간수사적본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