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坚 李白堅
리백견
2015년 例谈落实学生主体地位三法 例談落實學生主體地位三法 례담락실학생주체지위삼법
2014년 “信赖”,也能创造出美好的课堂“境界” “信賴”,也能創造齣美好的課堂“境界” “신뢰”,야능창조출미호적과당“경계”
2012년 在悉尼歌剧院看现代版《麦克白斯》 在悉尼歌劇院看現代版《麥剋白斯》 재실니가극원간현대판《맥극백사》
2012년 极好的题材极大的空间观舞剧《周璇》随感 極好的題材極大的空間觀舞劇《週璇》隨感 겁호적제재겁대적공간관무극《주선》수감
2011년 话剧,以话为重观话剧《偷心》随感 話劇,以話為重觀話劇《偷心》隨感 화극,이화위중관화극《투심》수감
2004년 快捷观察 快捷觀察 쾌첩관찰
2004년 细节不细 細節不細 세절불세
2004년 我们为什么会哭泣 我們為什麽會哭泣 아문위십요회곡읍
2002년 题型写作教学法 題型寫作教學法 제형사작교학법
2002년 《语文课程标准》对当前作文教学的启示 《語文課程標準》對噹前作文教學的啟示 《어문과정표준》대당전작문교학적계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