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郡蓉 曹郡蓉
조군용
2010년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激励——扬起学生前进的风帆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激勵——颺起學生前進的風帆 문거나득청여허,위유원두활수래격려——양기학생전진적풍범
2010년 让"减负增效"走出神话,晒在阳光下 讓"減負增效"走齣神話,曬在暘光下 양"감부증효"주출신화,쇄재양광하
2010년 让学习资源,花开于语文教学的百花园 讓學習資源,花開于語文教學的百花園 양학습자원,화개우어문교학적백화완
2010년 课堂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探究 課堂教學中學生創新能力探究 과당교학중학생창신능력탐구
2010년 高效语文课堂应重视学生兴趣的培养 高效語文課堂應重視學生興趣的培養 고효어문과당응중시학생흥취적배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