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金洪 湯金洪
탕금홍
2011년 精神成长的内涵、意义及培养策略 精神成長的內涵、意義及培養策略 정신성장적내함、의의급배양책략
2010년 妙用"角色效应",转化"后进"学生 妙用"角色效應",轉化"後進"學生 묘용"각색효응",전화"후진"학생
2010년 共情能力:师生有效心理沟通的“金钥匙” 共情能力:師生有效心理溝通的“金鑰匙” 공정능력:사생유효심리구통적“금약시”
2010년 例谈尊重学生的有效方式 例談尊重學生的有效方式 례담존중학생적유효방식
2009년 浅谈未成年学生"习得性无助感"的归因、预防与矫正 淺談未成年學生"習得性無助感"的歸因、預防與矯正 천담미성년학생"습득성무조감"적귀인、예방여교정
2009년 学生做错事的"三张心理治疗药方" 學生做錯事的"三張心理治療藥方" 학생주착사적"삼장심리치료약방"
2008년 教师角色行为的失当与调节 教師角色行為的失噹與調節 교사각색행위적실당여조절
2008년 警惕:德育价值的悄然遗失 警惕:德育價值的悄然遺失 경척:덕육개치적초연유실
2008년 例谈中学生人际交往中的心理障碍及其排除 例談中學生人際交往中的心理障礙及其排除 례담중학생인제교왕중적심리장애급기배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