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民璋%黄玉峰 彭民璋%黃玉峰
팽민장%황옥봉
2007년 广西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的调查与思考 廣西農民專業閤作經濟組織的調查與思攷 엄서농민전업합작경제조직적조사여사고
2007년 以"研"促"教",提高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 以"研"促"教",提高高職院校人纔培養水平 이"연"촉"교",제고고직원교인재배양수평
2007년 产学合作,创办专业,双教师共同培养人才 產學閤作,創辦專業,雙教師共同培養人纔 산학합작,창판전업,쌍교사공동배양인재
2007년 实行"双导师制"培养"双师一体化"教师 實行"雙導師製"培養"雙師一體化"教師 실행"쌍도사제"배양"쌍사일체화"교사
2007년 实行“双导师制”培养“双师一体化”教师 實行“雙導師製”培養“雙師一體化”教師 실행“쌍도사제”배양“쌍사일체화”교사
2006년 高职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研究和实践 高職教育"雙師型"教師隊伍建設的研究和實踐 고직교육"쌍사형"교사대오건설적연구화실천
2004년 以"一体两翼"构建终身教育服务体系 以"一體兩翼"構建終身教育服務體繫 이"일체량익"구건종신교육복무체계
2003년 探索学校与行业、社会联合办学之路 探索學校與行業、社會聯閤辦學之路 탐색학교여행업、사회연합판학지로
1999년 几个杧果品种的RAPD分析 幾箇杧果品種的RAPD分析 궤개망과품충적RAPD분석
2016년 教学有“诀窍” 相看两不厌——做一个幸福的语文教师 教學有“訣纖” 相看兩不厭——做一箇倖福的語文教師 교학유“결규” 상간량불염——주일개행복적어문교사
2016년 归真返朴,走向传统--《阿房宫赋》教学实录及教后反思 歸真返樸,走嚮傳統--《阿房宮賦》教學實錄及教後反思 귀진반박,주향전통--《아방궁부》교학실록급교후반사
2015년 合成氨效能对比浅析 閤成氨效能對比淺析 합성안효능대비천석
2015년 《世间最美的坟墓》课例赏鉴 《世間最美的墳墓》課例賞鑒 《세간최미적분묘》과례상감
2015년 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应用浅析 閤同能源管理(EMC)模式應用淺析 합동능원관리(EMC)모식응용천석
2015년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计算机专业建设的有益探索 大學生創新創業項目對計算機專業建設的有益探索 대학생창신창업항목대계산궤전업건설적유익탐색
2015년 做人要做苏东坡推荐一本值得一读的好书《苏东坡传》 做人要做囌東坡推薦一本值得一讀的好書《囌東坡傳》 주인요주소동파추천일본치득일독적호서《소동파전》
2015년 如何看待经典及如何看待思辨——由余党绪教《英雄和好汉的边界》所想到的 如何看待經典及如何看待思辨——由餘黨緒教《英雄和好漢的邊界》所想到的 여하간대경전급여하간대사변——유여당서교《영웅화호한적변계》소상도적
2015년 由“蛀虫”和“大狗叫,小狗跳”引发的思考 由“蛀蟲”和“大狗叫,小狗跳”引髮的思攷 유“주충”화“대구규,소구도”인발적사고
2015년 变电站工程现浇混凝土防火墙施工工艺改进与质量控制 變電站工程現澆混凝土防火牆施工工藝改進與質量控製 변전참공정현요혼응토방화장시공공예개진여질량공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