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良启%刘松来 雷良啟%劉鬆來
뢰량계%류송래
2012년 “与”的注音及“咸与维新”的释义 “與”的註音及“鹹與維新”的釋義 “여”적주음급“함여유신”적석의
2012년 『咸与维新』中『与』的读音与释义 『鹹與維新』中『與』的讀音與釋義 『함여유신』중『여』적독음여석의
2010년 试论语文阅读教学中的对话 試論語文閱讀教學中的對話 시론어문열독교학중적대화
2010년 语文教学要见"人"见"文"见"生活" 語文教學要見"人"見"文"見"生活" 어문교학요견"인"견"문"견"생활"
2009년 语言文字规范,语文高考理当承受之重——与陈文奎老师商榷 語言文字規範,語文高攷理噹承受之重——與陳文奎老師商榷 어언문자규범,어문고고리당승수지중——여진문규로사상각
2006년 知识经济背景下的"智慧型"教师刍议 知識經濟揹景下的"智慧型"教師芻議 지식경제배경하적"지혜형"교사추의
2006년 利用人本主义教学方法促进语言的创造性学习 利用人本主義教學方法促進語言的創造性學習 이용인본주의교학방법촉진어언적창조성학습
2006년 近几年关于"语文素养"的论争情况概述 近幾年關于"語文素養"的論爭情況概述 근궤년관우"어문소양"적논쟁정황개술
2006년 给"语文素养"一个界定 給"語文素養"一箇界定 급"어문소양"일개계정
2014년 “士贰其行”中“行”字读音辨正 “士貳其行”中“行”字讀音辨正 “사이기행”중“행”자독음변정
2014년 从“内”“外”之争到文化诗学——文化诗学与中国古代文学研究语言学转向述评 從“內”“外”之爭到文化詩學——文化詩學與中國古代文學研究語言學轉嚮述評 종“내”“외”지쟁도문화시학——문화시학여중국고대문학연구어언학전향술평
2013년 新儒学背景下元代艺术精神的形成与拓展 新儒學揹景下元代藝術精神的形成與拓展 신유학배경하원대예술정신적형성여탁전
2013년 “寓言十九,藉外论之”——《庄子》寓言论“道”刍议 “寓言十九,藉外論之”——《莊子》寓言論“道”芻議 “우언십구,자외론지”——《장자》우언론“도”추의
2012년 《牡丹亭》《红楼梦》“至情”主题之异同 《牡丹亭》《紅樓夢》“至情”主題之異同 《모단정》《홍루몽》“지정”주제지이동
2012년 禅宗与江西宋代散文的文化景观 禪宗與江西宋代散文的文化景觀 선종여강서송대산문적문화경관
2010년 追求精神自由的心灵轨迹——论陶渊明诗文意象的象征意蕴 追求精神自由的心靈軌跡——論陶淵明詩文意象的象徵意蘊 추구정신자유적심령궤적——론도연명시문의상적상정의온
2009년 高考作文与作文教学应当关注什么 高攷作文與作文教學應噹關註什麽 고고작문여작문교학응당관주십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