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顺成%钱文泉%胡树荣%黄一青 祁順成%錢文泉%鬍樹榮%黃一青
기순성%전문천%호수영%황일청
2015년 低年级学生写字习惯的培养策略 低年級學生寫字習慣的培養策略 저년급학생사자습관적배양책략
2015년 寻美,儿童诗教学应然之举 尋美,兒童詩教學應然之舉 심미,인동시교학응연지거
2014년 事故后果模拟分析评价法在自来水厂液氯泄漏、中毒评价的应用 事故後果模擬分析評價法在自來水廠液氯洩漏、中毒評價的應用 사고후과모의분석평개법재자래수엄액록설루、중독평개적응용
2014년 谈谈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重大危险源管理的重要性 談談加彊危險化學品生產經營企業重大危險源管理的重要性 담담가강위험화학품생산경영기업중대위험원관리적중요성
2014년 论初中化学实验的教学创新 論初中化學實驗的教學創新 론초중화학실험적교학창신
2014년 小学语文课堂愉悦化教学策略浅谈 小學語文課堂愉悅化教學策略淺談 소학어문과당유열화교학책략천담
2013년 加强临帖指导提高写字质量 加彊臨帖指導提高寫字質量 가강림첩지도제고사자질량
2012년 CAI在教学运用中的误区及改进策略 CAI在教學運用中的誤區及改進策略 CAI재교학운용중적오구급개진책략
2011년 辨析数量关系提升解题孜能 辨析數量關繫提升解題孜能 변석수량관계제승해제자능
2010년 创境激趣发展能力 創境激趣髮展能力 창경격취발전능력
2015년 第三方评价--教育迈向科学化的有效保障 第三方評價--教育邁嚮科學化的有效保障 제삼방평개--교육매향과학화적유효보장
2015년 癌症患者对病情告知需求的调查分析 癌癥患者對病情告知需求的調查分析 암증환자대병정고지수구적조사분석
2014년 也谈“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也談“不能輸在起跑線上” 야담“불능수재기포선상”
2014년 实习护士的压力源分析及防范对策 實習護士的壓力源分析及防範對策 실습호사적압력원분석급방범대책
2014년 教育因务实而理想--赴澳洲进修学习有感 教育因務實而理想--赴澳洲進脩學習有感 교육인무실이이상--부오주진수학습유감
2014년 学校是圣洁的育人殿堂--学校去行政化的思忖 學校是聖潔的育人殿堂--學校去行政化的思忖 학교시골길적육인전당--학교거행정화적사촌
2014년 农村小学“同课异构”的实践思考 農村小學“同課異構”的實踐思攷 농촌소학“동과이구”적실천사고
2014년 也谈英语教学质态的提升 也談英語教學質態的提升 야담영어교학질태적제승
2013년 教育,不孤独 教育,不孤獨 교육,불고독
2014년 反思是黄昏后才起飞的猫头鹰 反思是黃昏後纔起飛的貓頭鷹 반사시황혼후재기비적묘두응
2013년 《认识钟表》课堂教学片段评析 《認識鐘錶》課堂教學片段評析 《인식종표》과당교학편단평석
2013년 基于学生的经验开展活动,激发学生思考与探索 基于學生的經驗開展活動,激髮學生思攷與探索 기우학생적경험개전활동,격발학생사고여탐색
2013년 培养有序思维提升数学素养——以苏教版《找规律》教学为例 培養有序思維提升數學素養——以囌教版《找規律》教學為例 배양유서사유제승수학소양——이소교판《조규률》교학위례
2012년 精选多媒体课件 打造理想的数学课堂 精選多媒體課件 打造理想的數學課堂 정선다매체과건 타조이상적수학과당
2010년 创境激趣 发展能力 創境激趣 髮展能力 창경격취 발전능력
2010년 倡导绿色质量创设高效课堂——由一道练习题的教学所想到的 倡導綠色質量創設高效課堂——由一道練習題的教學所想到的 창도록색질량창설고효과당——유일도연습제적교학소상도적
2016년 教育没有“桃花源” 教育沒有“桃花源” 교육몰유“도화원”
2016년 开放题问题解决的模型 開放題問題解決的模型 개방제문제해결적모형
2016년 “录像+反思”让培训演变为研讨 “錄像+反思”讓培訓縯變為研討 “록상+반사”양배훈연변위연토
2015년 以操作为媒激活思维潜能 以操作為媒激活思維潛能 이조작위매격활사유잠능
2015년 培育提问能力的教学探索 培育提問能力的教學探索 배육제문능력적교학탐색
2015년 善于感恩,做有德教师 善于感恩,做有德教師 선우감은,주유덕교사
2015년 关注情智管理,化解暴力倾向 關註情智管理,化解暴力傾嚮 관주정지관리,화해폭력경향
2015년 优化数学复习,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基础 優化數學複習,為學生的終生髮展奠定基礎 우화수학복습,위학생적종생발전전정기출
2015년 适时渗透 灵活嫁接——《倍数和因数》教学及思考 適時滲透 靈活嫁接——《倍數和因數》教學及思攷 괄시삼투 령활가접——《배수화인수》교학급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