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英%马岷兴 王富英%馬岷興
왕부영%마민흥
2008년 数学文化教育及其结构 數學文化教育及其結構 수학문화교육급기결구
2008년 三个和尚有几担水可以吃 三箇和尚有幾擔水可以喫 삼개화상유궤담수가이흘
2008년 试论试卷讲评课中的"评" 試論試捲講評課中的"評" 시론시권강평과중적"평"
2007년 论数学学习叙事 論數學學習敘事 론수학학습서사
2006년 新课程中"数学文化"的涵义诠释 新課程中"數學文化"的涵義詮釋 신과정중"수학문화"적함의전석
2006년 关于"数学双基"存在形态的分析 關于"數學雙基"存在形態的分析 관우"수학쌍기"존재형태적분석
2003년 神奇的"9" 神奇的"9" 신기적"9"
2002년 例谈数学作文——"采访毕达哥拉斯" 例談數學作文——"採訪畢達哥拉斯" 례담수학작문——"채방필체가랍사"
2002년 从数学作文看中学生的创新能力 從數學作文看中學生的創新能力 종수학작문간중학생적창신능력
2002년 神机妙算 神機妙算 신궤묘산
2014년 研案的基本含义、内容及特质 研案的基本含義、內容及特質 연안적기본함의、내용급특질
2014년 导学讲评式教学中的“讲解性理解” 導學講評式教學中的“講解性理解” 도학강평식교학중적“강해성리해”
2014년 导学讲评式教学的研究 導學講評式教學的研究 도학강평식교학적연구
2014년 数学教材习题“七功能” 數學教材習題“七功能” 수학교재습제“칠공능”
2014년 数学概念学习的基本过程 數學概唸學習的基本過程 수학개념학습적기본과정
2013년 基于遗传算法和ANFIS的个人信用评分模型 基于遺傳算法和ANFIS的箇人信用評分模型 기우유전산법화ANFIS적개인신용평분모형
2013년 数学教科书例题功能的分析 數學教科書例題功能的分析 수학교과서례제공능적분석
2013년 如何在初中英语教学中实施素质教育 如何在初中英語教學中實施素質教育 여하재초중영어교학중실시소질교육
2013년 函数概念是怎样被理解的 函數概唸是怎樣被理解的 함수개념시즘양피리해적
2013년 让知识在对话交流中生成——DJP教学中知识生成的过程与理解分析 讓知識在對話交流中生成——DJP教學中知識生成的過程與理解分析 양지식재대화교류중생성——DJP교학중지식생성적과정여리해분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