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挚 趙摯
조지
2014년 阅读教学的整体优化 閱讀教學的整體優化 열독교학적정체우화
2011년 《我最好的老师》教学设计与评析 《我最好的老師》教學設計與評析 《아최호적로사》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0년 一个了不起的80后——读《活着的眼睛》有感 一箇瞭不起的80後——讀《活著的眼睛》有感 일개료불기적80후——독《활착적안정》유감
2010년 《跨越百年的美丽》教学片段及评析 《跨越百年的美麗》教學片段及評析 《과월백년적미려》교학편단급평석
2009년 把学生引向多元——《落花生》教学案例评析 把學生引嚮多元——《落花生》教學案例評析 파학생인향다원——《락화생》교학안례평석
2008년 名师的课:为何好看不好学 名師的課:為何好看不好學 명사적과:위하호간불호학
2008년 老师,我想你 老師,我想妳 로사,아상니
2007년 如何创设合作学习的情境——《火烧赤壁》教学品评 如何創設閤作學習的情境——《火燒赤壁》教學品評 여하창설합작학습적정경——《화소적벽》교학품평
2007년 仰望与歌唱 仰望與歌唱 앙망여가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