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雅琴%朱火寿 杭雅琴%硃火壽
항아금%주화수
2015년 教与学岂能成为“平行线” 教與學豈能成為“平行線” 교여학기능성위“평행선”
2012년 让教学的有效根植于体验生成中 讓教學的有效根植于體驗生成中 양교학적유효근식우체험생성중
2011년 『复式统计表』教学设计与评析 『複式統計錶』教學設計與評析 『복식통계표』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1년 引思维放飞 促探索发现 引思維放飛 促探索髮現 인사유방비 촉탐색발현
2010년 从生命的视角关注教学课堂 從生命的視角關註教學課堂 종생명적시각관주교학과당
2010년 有心插柳柳成林——"隔位退位减"计算教学赏析 有心插柳柳成林——"隔位退位減"計算教學賞析 유심삽류류성림——"격위퇴위감"계산교학상석
2010년 "观察物体"教学案例与评析 "觀察物體"教學案例與評析 "관찰물체"교학안례여평석
2009년 老师你"失位"了吗? 老師妳"失位"瞭嗎? 로사니"실위"료마?
2009년 有效的数学课堂应力求体现什么 有效的數學課堂應力求體現什麽 유효적수학과당응력구체현십요
2008년 教学低效缘于"不识庐山真面目"——从几则案例剖析教师解读教材的"失位"现象 教學低效緣于"不識廬山真麵目"——從幾則案例剖析教師解讀教材的"失位"現象 교학저효연우"불식려산진면목"——종궤칙안례부석교사해독교재적"실위"현상
2014년 如何做好小学数学复习工作 如何做好小學數學複習工作 여하주호소학수학복습공작
2013년 让幽默为数学课堂增色--浅谈小学数学教学 讓幽默為數學課堂增色--淺談小學數學教學 양유묵위수학과당증색--천담소학수학교학
2012년 也谈小学生数学作业习惯的培养 也談小學生數學作業習慣的培養 야담소학생수학작업습관적배양
2012년 画“正”字还是画“√” 畫“正”字還是畫“√” 화“정”자환시화“√”
2012년 培养学生数学猜想能力的思考与实践 培養學生數學猜想能力的思攷與實踐 배양학생수학시상능력적사고여실천
2011년 《用画图的策略解决实际问题》教学实录与评析 《用畫圖的策略解決實際問題》教學實錄與評析 《용화도적책략해결실제문제》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1년 重建课堂,提升质量——"一个数除以小数"的教学反思 重建課堂,提升質量——"一箇數除以小數"的教學反思 중건과당,제승질량——"일개수제이소수"적교학반사
2011년 “可能性的大小”教学实录与评析 “可能性的大小”教學實錄與評析 “가능성적대소”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1년 大家一起当"法官"--浅谈小数简便运算教学 大傢一起噹"法官"--淺談小數簡便運算教學 대가일기당"법관"--천담소수간편운산교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