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明玉%秦明俊 蔣明玉%秦明俊
장명옥%진명준
2013년 从“经历”走向“经验” 從“經歷”走嚮“經驗” 종“경력”주향“경험”
2012년 丰富数学思维活动 培养学生空间观念 豐富數學思維活動 培養學生空間觀唸 봉부수학사유활동 배양학생공간관념
2012년 在澄清错误中把握知识的本质——《认识圆锥的高》教学例谈 在澄清錯誤中把握知識的本質——《認識圓錐的高》教學例談 재징청착오중파악지식적본질——《인식원추적고》교학례담
2012년 选择适合且需要的内容是合作学习的基础 選擇適閤且需要的內容是閤作學習的基礎 선택괄합차수요적내용시합작학습적기출
2012년 引领学生漫步圆面积计算公式的推导 引領學生漫步圓麵積計算公式的推導 인령학생만보원면적계산공식적추도
2011년 含权地理边界预剪裁Barnes插值 含權地理邊界預剪裁Barnes插值 함권지리변계예전재Barnes삽치
2011년 Integrated Data Viewer和OpenFlashChart在公共气象服务系统中的应用 Integrated Data Viewer和OpenFlashChart在公共氣象服務繫統中的應用 Integrated Data Viewer화OpenFlashChart재공공기상복무계통중적응용
2010년 数学课堂教学提问"四要" 數學課堂教學提問"四要" 수학과당교학제문"사요"
2009년 镍氢电池温度场及其结构影响的数值分析 鎳氫電池溫度場及其結構影響的數值分析 얼경전지온도장급기결구영향적수치분석
2009년 依托阅读理解题考察数学能力 依託閱讀理解題攷察數學能力 의탁열독리해제고찰수학능력
2016년 “围魏救赵”策略另辟蹊径 “圍魏救趙”策略另闢蹊徑 “위위구조”책략령벽혜경
2016년 埃拉托斯芬筛子 埃拉託斯芬篩子 애랍탁사분사자
2015년 欧拉的“砝码问题” 歐拉的“砝碼問題” 구랍적“겁마문제”
2015년 “不可能”的画(下) “不可能”的畫(下) “불가능”적화(하)
2015년 图形王国的三位大臣 圖形王國的三位大臣 도형왕국적삼위대신
2015년 当一名学者型教师 噹一名學者型教師 당일명학자형교사
2015년 借助"列表"解决问题 藉助"列錶"解決問題 차조"렬표"해결문제
2015년 芝诺悖论 芝諾悖論 지낙패론
2015년 旋转的奥秘 鏇轉的奧祕 선전적오비
2015년 探寻图形中的隐含条件 探尋圖形中的隱含條件 탐심도형중적은함조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