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清 洪永清
홍영청
2015년 高腐尸体现场勘验鉴定 高腐尸體現場勘驗鑒定 고부시체현장감험감정
2015년 “物质跨膜运输的实例”一节的探究式教学设计 “物質跨膜運輸的實例”一節的探究式教學設計 “물질과막운수적실례”일절적탐구식교학설계
2013년 "生物膜的流动镶嵌模型"一节的教学设计 "生物膜的流動鑲嵌模型"一節的教學設計 "생물막적류동양감모형"일절적교학설계
2012년 “生长素的生理作用”一节的教学设计 “生長素的生理作用”一節的教學設計 “생장소적생리작용”일절적교학설계
2012년 “杂交育种与诱变育种”一节的教学设计 “雜交育種與誘變育種”一節的教學設計 “잡교육충여유변육충”일절적교학설계
2011년 创设“草根式”的校本教研 創設“草根式”的校本教研 창설“초근식”적교본교연
2011년 加强预习方法指导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加彊預習方法指導培養自主學習能力 가강예습방법지도배양자주학습능력
2011년 “种群的数量变化”一节的教学设计 “種群的數量變化”一節的教學設計 “충군적수량변화”일절적교학설계
2011년 "蛋白质工程"一节的教学设计 "蛋白質工程"一節的教學設計 "단백질공정"일절적교학설계
2010년 浅谈在中学生物学教学中渗透情感教育 淺談在中學生物學教學中滲透情感教育 천담재중학생물학교학중삼투정감교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