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振祥 鄭振祥
정진상
2013년 创设有效教学情境引导学生主动学习 創設有效教學情境引導學生主動學習 창설유효교학정경인도학생주동학습
2013년 科学实验教学的新颖性 科學實驗教學的新穎性 과학실험교학적신영성
2012년 证据理论在多源数据融合故障诊断中的应用 證據理論在多源數據融閤故障診斷中的應用 증거이론재다원수거융합고장진단중적응용
2010년 初中科学教学生活化的体验 初中科學教學生活化的體驗 초중과학교학생활화적체험
2010년 调控课堂心理提高教学有效性 調控課堂心理提高教學有效性 조공과당심리제고교학유효성
2010년 初中科学实验教学的探索 初中科學實驗教學的探索 초중과학실험교학적탐색
2009년 常规管理中如何落实养成教育 常規管理中如何落實養成教育 상규관리중여하락실양성교육
2007년 把握新课标活用新教材 把握新課標活用新教材 파악신과표활용신교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