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静%王昌胜 杜海靜%王昌勝
두해정%왕창성
2016년 让数学课堂教学充满生机 讓數學課堂教學充滿生機 양수학과당교학충만생궤
2016년 让成长悄然而至 讓成長悄然而至 양성장초연이지
2016년 知识内在逻辑应向学生认知适当妥协——“用字母表示数”案例研究 知識內在邏輯應嚮學生認知適噹妥協——“用字母錶示數”案例研究 지식내재라집응향학생인지괄당타협——“용자모표시수”안례연구
2015년 持守正确的教育价值观 持守正確的教育價值觀 지수정학적교육개치관
2015년 管理者的担当 管理者的擔噹 관리자적담당
2015년 管理,也该是一种唤醒 管理,也該是一種喚醒 관리,야해시일충환성
2015년 难以察觉的管理 難以察覺的管理 난이찰각적관리
2015년 重在建立科学的评教机制 重在建立科學的評教機製 중재건립과학적평교궤제
2015년 帮助学生发现自己适合做什么 幫助學生髮現自己適閤做什麽 방조학생발현자기괄합주십요
2015년 课程是不断生长的 課程是不斷生長的 과정시불단생장적
2014년 基于改进多尺度乘积LoG算子的仿射不变形状匹配算法 基于改進多呎度乘積LoG算子的倣射不變形狀匹配算法 기우개진다척도승적LoG산자적방사불변형상필배산법
2013년 如何提高语文课堂教学效率 如何提高語文課堂教學效率 여하제고어문과당교학효솔
2009년 优秀"合作"技能清单 優秀"閤作"技能清單 우수"합작"기능청단
2007년 "厘米的认识"教学实录与反思 "釐米的認識"教學實錄與反思 "전미적인식"교학실록여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