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致俊%邓偲娟 餘緻俊%鄧偲娟
여치준%산시연
2014년 从哪些维度观摩和评价课堂教学--从“‘三疑’导学红花模式”课例研究看课堂教学观评维度 從哪些維度觀摩和評價課堂教學--從“‘三疑’導學紅花模式”課例研究看課堂教學觀評維度 종나사유도관마화평개과당교학--종“‘삼의’도학홍화모식”과례연구간과당교학관평유도
2014년 返朴归真,语文尤美--从红花学校“三疑”导学课例《晏子使楚》说起 返樸歸真,語文尤美--從紅花學校“三疑”導學課例《晏子使楚》說起 반박귀진,어문우미--종홍화학교“삼의”도학과례《안자사초》설기
2012년 读写结合妙笔生花 讀寫結閤妙筆生花 독사결합묘필생화
2007년 小学语文:《燕子》一课两式 小學語文:《燕子》一課兩式 소학어문:《연자》일과량식
2006년 从欣赏中感受美、发现美 從訢賞中感受美、髮現美 종흔상중감수미、발현미
2005년 读中悟情--《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教学设计与点评 讀中悟情--《一箇中國孩子的呼聲》教學設計與點評 독중오정--《일개중국해자적호성》교학설계여점평
2013년 话题价值与对话的人文性探析 話題價值與對話的人文性探析 화제개치여대화적인문성탐석
2010년 近代著名教学模式对教师个人教学建模的启示 近代著名教學模式對教師箇人教學建模的啟示 근대저명교학모식대교사개인교학건모적계시
2009년 读写结合,经典对比 讀寫結閤,經典對比 독사결합,경전대비
2008년 行走:力的沉静与提升 行走:力的沉靜與提升 행주:력적침정여제승
2006년 抓重点学观察,点面结合促感悟 抓重點學觀察,點麵結閤促感悟 조중점학관찰,점면결합촉감오
2005년 现象六:教师让位于多媒体 現象六:教師讓位于多媒體 현상륙:교사양위우다매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