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东昱 侯東昱
후동욱
2014년 个性化教育视域下服装专业大学生创业学习的探析——以新型时尚职业“服饰搭配师”为例 箇性化教育視域下服裝專業大學生創業學習的探析——以新型時尚職業“服飾搭配師”為例 개성화교육시역하복장전업대학생창업학습적탐석——이신형시상직업“복식탑배사”위례
2013년 服装设计专业“家用纺织品设计”课程的改革 服裝設計專業“傢用紡織品設計”課程的改革 복장설계전업“가용방직품설계”과정적개혁
2008년 以科学发展观促进家用纺织品民族品牌的发展 以科學髮展觀促進傢用紡織品民族品牌的髮展 이과학발전관촉진가용방직품민족품패적발전
2008년 发展动漫服装品牌的市场初探 髮展動漫服裝品牌的市場初探 발전동만복장품패적시장초탐
2007년 我国服装品牌发展与市场价值 我國服裝品牌髮展與市場價值 아국복장품패발전여시장개치
2007년 我国休闲女装品牌发展道路的探析 我國休閒女裝品牌髮展道路的探析 아국휴한녀장품패발전도로적탐석
2007년 防辐射孕妇服装市场开发之我见 防輻射孕婦服裝市場開髮之我見 방복사잉부복장시장개발지아견
2007년 制式服装品牌化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製式服裝品牌化是市場髮展的必然趨勢 제식복장품패화시시장발전적필연추세
2007년 我国毛衫设计市场化的方法与途径 我國毛衫設計市場化的方法與途徑 아국모삼설계시장화적방법여도경
2006년 改革服装CAD教学推进服装CAD应用 改革服裝CAD教學推進服裝CAD應用 개혁복장CAD교학추진복장CAD응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