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新%赵玉竹 林景新%趙玉竹
림경신%조옥죽
2014년 厦门邮轮旅游市场开发分析及策略探讨 廈門郵輪旅遊市場開髮分析及策略探討 하문유륜여유시장개발분석급책략탐토
2013년 寻人记 尋人記 심인기
2012년 广告公关化:营销新趋势 廣告公關化:營銷新趨勢 엄고공관화:영소신추세
2011년 好故事才有好未来——政府如何讲好地方故事 好故事纔有好未來——政府如何講好地方故事 호고사재유호미래——정부여하강호지방고사
2011년 危机公关:中国企业的脆弱之踵 危機公關:中國企業的脆弱之踵 위궤공관:중국기업적취약지종
2011년 被神化的海底捞——过度公关如何制造品牌泡沫 被神化的海底撈——過度公關如何製造品牌泡沫 피신화적해저로——과도공관여하제조품패포말
2011년 2011年上半年十大企业危机公关事件盘点分析 2011年上半年十大企業危機公關事件盤點分析 2011년상반년십대기업위궤공관사건반점분석
2011년 企业脆弱之踵 企業脆弱之踵 기업취약지종
2011년 企业声誉预警与危机应对 企業聲譽預警與危機應對 기업성예예경여위궤응대
2011년 失去微博,社会将会怎样? 失去微博,社會將會怎樣? 실거미박,사회장회즘양?
2015년 如何在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的朗读能力 如何在語文教學中培養學生的朗讀能力 여하재어문교학중배양학생적랑독능력
2014년 钻探泥浆护壁技术在长昆客运专线勘察水敏性地层的应用 鑽探泥漿護壁技術在長昆客運專線勘察水敏性地層的應用 찬탐니장호벽기술재장곤객운전선감찰수민성지층적응용
2014년 无处不“微”互动让微信营销玩出新花样 無處不“微”互動讓微信營銷玩齣新花樣 무처불“미”호동양미신영소완출신화양
2014년 公益2.0:社会化商业时代升级公益营销 公益2.0:社會化商業時代升級公益營銷 공익2.0:사회화상업시대승급공익영소
2014년 创意营销注重传播模式 創意營銷註重傳播模式 창의영소주중전파모식
2014년 借力娱乐营销,玩转社会化商业时代——成功社会化营销案例解读 藉力娛樂營銷,玩轉社會化商業時代——成功社會化營銷案例解讀 차력오악영소,완전사회화상업시대——성공사회화영소안예해독
2014년 玩看玩着就赢了如何玩转朋友圈互动营销 玩看玩著就贏瞭如何玩轉朋友圈互動營銷 완간완착취영료여하완전붕우권호동영소
2013년 “三贯通”公关策略为企业实现三赢局面——白云山奇星药业中风孤岛救援中国行项目实录 “三貫通”公關策略為企業實現三贏跼麵——白雲山奇星藥業中風孤島救援中國行項目實錄 “삼관통”공관책략위기업실현삼영국면——백운산기성약업중풍고도구원중국행항목실록
2013년 从珠江钢琴看国企公共传播路径 從珠江鋼琴看國企公共傳播路徑 종주강강금간국기공공전파로경
2012년 地产危机之变与思 地產危機之變與思 지산위궤지변여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