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立业%王琴玉 毛立業%王琴玉
모립업%왕금옥
2015년 我也想牵你的手 我也想牽妳的手 아야상견니적수
2013년 源自善良的想象才是美丽的 源自善良的想象纔是美麗的 원자선량적상상재시미려적
2011년 针灸推拿学专业建设经验及基本思路的探讨 針灸推拿學專業建設經驗及基本思路的探討 침구추나학전업건설경험급기본사로적탐토
2010년 通督醒神针刺法对脑性瘫痪幼鼠脑组织神经细胞凋亡及神经生长因子蛋白表达的影响 通督醒神針刺法對腦性癱瘓幼鼠腦組織神經細胞凋亡及神經生長因子蛋白錶達的影響 통독성신침자법대뇌성탄탄유서뇌조직신경세포조망급신경생장인자단백표체적영향
2010년 名师课堂别样魅力 名師課堂彆樣魅力 명사과당별양매력
2010년 《螳螂捕蝉》教学实录与评析 《螳螂捕蟬》教學實錄與評析 《당랑포선》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0년 针刀疗法对缺血缺氧性幼鼠脑组织CX32及Nestin蛋白表达的影响 針刀療法對缺血缺氧性幼鼠腦組織CX32及Nestin蛋白錶達的影響 침도요법대결혈결양성유서뇌조직CX32급Nestin단백표체적영향
2009년 信任尊重服务,用心灵塑造心灵——读《给教师的建议》之随笔 信任尊重服務,用心靈塑造心靈——讀《給教師的建議》之隨筆 신임존중복무,용심령소조심령——독《급교사적건의》지수필
2009년 靳子守杏林心存天下,瑞星临橘井利济苍生——记针灸名家靳瑞 靳子守杏林心存天下,瑞星臨橘井利濟蒼生——記針灸名傢靳瑞 근자수행림심존천하,서성림귤정리제창생——기침구명가근서
2009년 秋游 鞦遊 추유
2012년 会“说书”的老师——记我的小学语文老师毛孝珍 會“說書”的老師——記我的小學語文老師毛孝珍 회“설서”적로사——기아적소학어문로사모효진
2011년 从从容容是最真听肖川教授报告有感 從從容容是最真聽肖川教授報告有感 종종용용시최진은초천교수보고유감
2011년 "争"中有趣,"斗"中有理——《鹬蚌相争》教学实录及点评 "爭"中有趣,"鬥"中有理——《鷸蚌相爭》教學實錄及點評 "쟁"중유취,"두"중유리——《휼방상쟁》교학실록급점평
2010년 《螳螂捕蝉》教学实录及评析 《螳螂捕蟬》教學實錄及評析 《당랑포선》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0년 尽志无悔——我的专业成长历程 儘誌無悔——我的專業成長歷程 진지무회——아적전업성장역정
2010년 给自己留点儿什么 給自己留點兒什麽 급자기류점인십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