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威华 高威華
고위화
2009년 让"错误"变"废"为"宝" 讓"錯誤"變"廢"為"寶" 양"착오"변"폐"위"보"
2008년 《数字与编码》教学设计与评析 《數字與編碼》教學設計與評析 《수자여편마》교학설계여평석
2008년 重组课本练习 沟通知识联系——一道课本习题的教学片段欣赏与反思 重組課本練習 溝通知識聯繫——一道課本習題的教學片段訢賞與反思 중조과본연습 구통지식련계——일도과본습제적교학편단흔상여반사
2007년 匠心独具的三设"悬念"——《能被3整除的数的特征》教学片段赏析 匠心獨具的三設"懸唸"——《能被3整除的數的特徵》教學片段賞析 장심독구적삼설"현념"——《능피3정제적수적특정》교학편단상석
2007년 给自主探究的"不良症状"把脉开方——小学数学教学案例评述 給自主探究的"不良癥狀"把脈開方——小學數學教學案例評述 급자주탐구적"불량증상"파맥개방——소학수학교학안례평술
2007년 "扑克牌"走上数学课堂 "撲剋牌"走上數學課堂 "복극패"주상수학과당
2007년 以课程标准为依据,设计新型数学作业 以課程標準為依據,設計新型數學作業 이과정표준위의거,설계신형수학작업
2007년 让"扑克牌"走进数学课堂 讓"撲剋牌"走進數學課堂 양"복극패"주진수학과당
2007년 巧设『悬念』——《能被3整除的数的特征》教学片段赏析 巧設『懸唸』——《能被3整除的數的特徵》教學片段賞析 교설『현념』——《능피3정제적수적특정》교학편단상석
2007년 巧设课尾练习创造无穷韵味 巧設課尾練習創造無窮韻味 교설과미연습창조무궁운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