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梅 陳昌梅
진창매
2015년 精神科病房护理安全隐患及应对策略 精神科病房護理安全隱患及應對策略 정신과병방호리안전은환급응대책략
2014년 Zn2+掺杂的TiP2O7基复合陶瓷的电性能 Zn2+摻雜的TiP2O7基複閤陶瓷的電性能 Zn2+참잡적TiP2O7기복합도자적전성능
2014년 探讨城市市政道路的设计应注意的几点问题 探討城市市政道路的設計應註意的幾點問題 탐토성시시정도로적설계응주의적궤점문제
2014년 如何有效开展生物探究性实验教学 如何有效開展生物探究性實驗教學 여하유효개전생물탐구성실험교학
2014년 论有效性合作学习在小学体育教学中的运用 論有效性閤作學習在小學體育教學中的運用 론유효성합작학습재소학체육교학중적운용
2013년 新型中温离子导体Sn0.97In0.03P2O7的电性能研究 新型中溫離子導體Sn0.97In0.03P2O7的電性能研究 신형중온리자도체Sn0.97In0.03P2O7적전성능연구
2013년 茶叶农残检测过程中的质量风险评估 茶葉農殘檢測過程中的質量風險評估 다협농잔검측과정중적질량풍험평고
2011년 张弛有度,创设体育课的有效教学情境 張弛有度,創設體育課的有效教學情境 장이유도,창설체육과적유효교학정경
2007년 "绚烂至极归于平淡"——呼唤语文课堂形式的理性复归 "絢爛至極歸于平淡"——呼喚語文課堂形式的理性複歸 "현란지겁귀우평담"——호환어문과당형식적이성복귀
2006년 语文"新课标"误读例析 語文"新課標"誤讀例析 어문"신과표"오독례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