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乾%房保东%叶显发%冯保望 張銳乾%房保東%葉顯髮%馮保望
장예건%방보동%협현발%풍보망
2003년 界首市地税局:严征细管车辆税等2则 界首市地稅跼:嚴徵細管車輛稅等2則 계수시지세국:엄정세관차량세등2칙
2003년 休宁县地税局首月收入创佳绩等25则 休寧縣地稅跼首月收入創佳績等25則 휴저현지세국수월수입창가적등25칙
2015년 像“建造”自己的生活一样做教育 像“建造”自己的生活一樣做教育 상“건조”자기적생활일양주교육
2014년 教学应转换学生的学习角色 教學應轉換學生的學習角色 교학응전환학생적학습각색
2013년 关于健康课堂的理性思考 關于健康課堂的理性思攷 관우건강과당적이성사고
2012년 教育的“此在”:变化中的师生关系 教育的“此在”:變化中的師生關繫 교육적“차재”:변화중적사생관계
2012년 人文情怀:高中教育变革的通途 人文情懷:高中教育變革的通途 인문정부:고중교육변혁적통도
2010년 用心呵护生命之花 用心呵護生命之花 용심가호생명지화
2008년 习惯在"公共资源"中养成 習慣在"公共資源"中養成 습관재"공공자원"중양성
2007년 "主体在场":最佳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主體在場":最佳師範教育人纔培養模式 "주체재장":최가사범교육인재배양모식
2007년 学校应探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机理 學校應探討促進教師專業化髮展的機理 학교응탐토촉진교사전업화발전적궤리
2007년 “主体在场”:最佳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主體在場”:最佳師範教育人纔培養模式 “주체재장”:최가사범교육인재배양모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