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显强%邹金平 何顯彊%鄒金平
하현강%추금평
2014년 有机稻高产高效栽培技术 有機稻高產高效栽培技術 유궤도고산고효재배기술
2013년 记叙文主旨提炼的方法 記敘文主旨提煉的方法 기서문주지제련적방법
2013년 关注中考动向掌握命题方法 關註中攷動嚮掌握命題方法 관주중고동향장악명제방법
2011년 冬种马铃薯稻草覆盖栽培技术 鼕種馬鈴藷稻草覆蓋栽培技術 동충마령서도초복개재배기술
2011년 还写作教学以科学性尊严 還寫作教學以科學性尊嚴 환사작교학이과학성존엄
2011년 “景”上添花 妙手著文 “景”上添花 妙手著文 “경”상첨화 묘수저문
2011년 赫留金:一个可恨又可怜的小人物 赫留金:一箇可恨又可憐的小人物 혁류금:일개가한우가령적소인물
2011년 写人咏物总关情 寫人詠物總關情 사인영물총관정
2015년 走进诗歌美的殿堂--徐志摩《再别康桥》教学设计 走進詩歌美的殿堂--徐誌摩《再彆康橋》教學設計 주진시가미적전당--서지마《재별강교》교학설계
2015년 注重培养提升学生的朗读能力 註重培養提升學生的朗讀能力 주중배양제승학생적랑독능력
2014년 对目前脑出血患者的护理分析 對目前腦齣血患者的護理分析 대목전뇌출혈환자적호리분석
2014년 从文本中审视孟子的义利观 從文本中審視孟子的義利觀 종문본중심시맹자적의리관
2014년 精彩的文章结尾技法例谈 精綵的文章結尾技法例談 정채적문장결미기법례담
2012년 含英咀华品读经典 含英咀華品讀經典 함영저화품독경전
2010년 谈记叙文教学中怎样才能写出人物的个性 談記敘文教學中怎樣纔能寫齣人物的箇性 담기서문교학중즘양재능사출인물적개성
2009년 痛悼亡友的深情悲歌 痛悼亡友的深情悲歌 통도망우적심정비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