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体林%王丽梅 楊體林%王麗梅
양체림%왕려매
2005년 金属烤瓷修复体远期效果评价 金屬烤瓷脩複體遠期效果評價 금속고자수복체원기효과평개
2003년 双侧下颌侧切牙牙体变异1例 雙側下頜側切牙牙體變異1例 쌍측하합측절아아체변이1례
2003년 软弹性膜(牙合)垫治疗TMD的临床应用 軟彈性膜(牙閤)墊治療TMD的臨床應用 연탄성막(아합)점치료TMD적림상응용
2003년 30例前牙外伤露髓一次性美容修复 30例前牙外傷露髓一次性美容脩複 30례전아외상로수일차성미용수복
2002년 非创伤性充填技术 (ART)治疗后牙龋坏疗效观察 非創傷性充填技術 (ART)治療後牙齲壞療效觀察 비창상성충전기술 (ART)치료후아우배료효관찰
2001년 激光焊接对金瓷结合的影响 激光銲接對金瓷結閤的影響 격광한접대금자결합적영향
2016년 米索前列醇联合缩宫素对子宫收缩乏力性产后出血患者的影响 米索前列醇聯閤縮宮素對子宮收縮乏力性產後齣血患者的影響 미색전렬순연합축궁소대자궁수축핍력성산후출혈환자적영향
2016년 教研方式转型趋势探析 教研方式轉型趨勢探析 교연방식전형추세탐석
2016년 观察干扰素-α联合窄谱中波紫外线治疗皮肤T细胞淋巴瘤的临床疗效 觀察榦擾素-α聯閤窄譜中波紫外線治療皮膚T細胞淋巴瘤的臨床療效 관찰간우소-α연합착보중파자외선치료피부T세포림파류적림상료효
2016년 任务型教学法在中职英语教学中的运用--以“Who定语从句引导要领”为例 任務型教學法在中職英語教學中的運用--以“Who定語從句引導要領”為例 임무형교학법재중직영어교학중적운용--이“Who정어종구인도요령”위례
2016년 浅谈如何让低年级学生趣味学习语文 淺談如何讓低年級學生趣味學習語文 천담여하양저년급학생취미학습어문
2016년 浅谈Who定语从句引导要领之微课设计 淺談Who定語從句引導要領之微課設計 천담Who정어종구인도요령지미과설계
2016년 护士对延续护理认知现状及培训需求调查分析 護士對延續護理認知現狀及培訓需求調查分析 호사대연속호리인지현상급배훈수구조사분석
2016년 阅读课的诗意的建构 閱讀課的詩意的建構 열독과적시의적건구
2016년 浅谈对中职德育课教学方法的创新 淺談對中職德育課教學方法的創新 천담대중직덕육과교학방법적창신
2016년 妈祖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 媽祖文化與海上絲綢之路 마조문화여해상사주지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