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保金 袁保金
원보금
2015년 数学习题训练的三个层级及其教学思考 數學習題訓練的三箇層級及其教學思攷 수학습제훈련적삼개층급급기교학사고
2014년 谈建构主义教学观在数学教学中的运用 談建構主義教學觀在數學教學中的運用 담건구주의교학관재수학교학중적운용
2012년 一道例题的研究性学习 一道例題的研究性學習 일도례제적연구성학습
2010년 活用坐标法妙解数学题 活用坐標法妙解數學題 활용좌표법묘해수학제
2010년 新题征展(113) 新題徵展(113) 신제정전(113)
2010년 新题征展(116) 新題徵展(116) 신제정전(116)
2010년 新题征展(117) 新題徵展(117) 신제정전(117)
2009년 开展解题讨论培养探究能力 開展解題討論培養探究能力 개전해제토론배양탐구능력
2009년 新题征展(110) 新題徵展(110) 신제정전(110)
2008년 谈数学教学中学生思维缜密性的培养 談數學教學中學生思維縝密性的培養 담수학교학중학생사유진밀성적배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