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俐 譚誌俐
담지리
2012년 “放”“收”结合培养学生数学素养——“公因数和最大公因数”教学片段赏析 “放”“收”結閤培養學生數學素養——“公因數和最大公因數”教學片段賞析 “방”“수”결합배양학생수학소양——“공인수화최대공인수”교학편단상석
2012년 从“神奇的周长”说起 從“神奇的週長”說起 종“신기적주장”설기
2010년 走进石峰公园 走進石峰公園 주진석봉공완
2010년 立体格子铺 立體格子鋪 입체격자포
2010년 项目引领——区域性推进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項目引領——區域性推進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항목인령——구역성추진교연공작적유효책략
2010년 让学生经历"盲人摸象"的过程 讓學生經歷"盲人摸象"的過程 양학생경력"맹인모상"적과정
2008년 一堂精彩的"假"课 一堂精綵的"假"課 일당정채적"가"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