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旭潮 錢旭潮
전욱조
2014년 B2C网站商品陈列可用性的眼动评估 B2C網站商品陳列可用性的眼動評估 B2C망참상품진렬가용성적안동평고
2013년 消费生活方式的解构与需求识别 消費生活方式的解構與需求識彆 소비생활방식적해구여수구식별
2013년 基于转化主体与方式的科技成果转化评估 基于轉化主體與方式的科技成果轉化評估 기우전화주체여방식적과기성과전화평고
2011년 当梦想照进现实:南京地铁的品牌之惑 噹夢想照進現實:南京地鐵的品牌之惑 당몽상조진현실:남경지철적품패지혹
2011년 基于互联网的低碳生活方式构建研究 基于互聯網的低碳生活方式構建研究 기우호련망적저탄생활방식구건연구
2008년 破解顾客价值识别的窘境,使顾客能够感受到足疗疗效,并进而认可足疗疗效成为足生堂取得成功的钥匙 破解顧客價值識彆的窘境,使顧客能夠感受到足療療效,併進而認可足療療效成為足生堂取得成功的鑰匙 파해고객개치식별적군경,사고객능구감수도족료료효,병진이인가족료료효성위족생당취득성공적약시
2008년 房地产品牌营销的结构与模式认知 房地產品牌營銷的結構與模式認知 방지산품패영소적결구여모식인지
2007년 体验内涵的界定与体验营销策略研究 體驗內涵的界定與體驗營銷策略研究 체험내함적계정여체험영소책략연구
2007년 科技成果及其分类探讨 科技成果及其分類探討 과기성과급기분류탐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