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印奖 趙印獎
조인장
2015년 学校管理要发挥教师的作用 學校管理要髮揮教師的作用 학교관리요발휘교사적작용
2015년 论优化教育活动行为 論優化教育活動行為 론우화교육활동행위
2014년 简论教师教育行为五大特征 簡論教師教育行為五大特徵 간론교사교육행위오대특정
2014년 关于考试、分数、百分制三个问题的思考 關于攷試、分數、百分製三箇問題的思攷 관우고시、분수、백분제삼개문제적사고
2014년 学生学习发展的三个层级水平 學生學習髮展的三箇層級水平 학생학습발전적삼개층급수평
2013년 教育具体原则的六项特征 教育具體原則的六項特徵 교육구체원칙적륙항특정
2013년 构建教育具体原则的两个需要 構建教育具體原則的兩箇需要 구건교육구체원칙적량개수요
2012년 启发式教学的内在策略 啟髮式教學的內在策略 계발식교학적내재책략
2011년 坚守走过教育42年 堅守走過教育42年 견수주과교육42년
2011년 教研论文修改七步法 教研論文脩改七步法 교연논문수개칠보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