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俐%文岚 譚誌俐%文嵐
담지리%문람
2012년 “放”“收”结合培养学生数学素养——“公因数和最大公因数”教学片段赏析 “放”“收”結閤培養學生數學素養——“公因數和最大公因數”教學片段賞析 “방”“수”결합배양학생수학소양——“공인수화최대공인수”교학편단상석
2012년 从“神奇的周长”说起 從“神奇的週長”說起 종“신기적주장”설기
2010년 走进石峰公园 走進石峰公園 주진석봉공완
2010년 立体格子铺 立體格子鋪 입체격자포
2010년 项目引领——区域性推进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項目引領——區域性推進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항목인령——구역성추진교연공작적유효책략
2010년 让学生经历"盲人摸象"的过程 讓學生經歷"盲人摸象"的過程 양학생경력"맹인모상"적과정
2008년 一堂精彩的"假"课 一堂精綵的"假"課 일당정채적"가"과
2016년 从医科生的培养看流水线式生产的利弊 從醫科生的培養看流水線式生產的利弊 종의과생적배양간류수선식생산적리폐
2016년 内地西藏中职班管理模式初探 內地西藏中職班管理模式初探 내지서장중직반관리모식초탐
2015년 雷公藤多苷片在肾移植术后早期抗排斥中的作用 雷公籐多苷片在腎移植術後早期抗排斥中的作用 뢰공등다감편재신이식술후조기항배척중적작용
2015년 我国种植业农业保险问题成因分析 我國種植業農業保險問題成因分析 아국충식업농업보험문제성인분석
2015년 浅谈当前高职院校学生“三观”问题 淺談噹前高職院校學生“三觀”問題 천담당전고직원교학생“삼관”문제
2015년 自由行走的精灵——《布布游记》数码编绘创作随笔 自由行走的精靈——《佈佈遊記》數碼編繪創作隨筆 자유행주적정령——《포포유기》수마편회창작수필
2015년 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印度 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印度 세계사대문명고국지일:인도
2015년 颈动脉狭窄与血管性认知功能障碍的相关性研究进展 頸動脈狹窄與血管性認知功能障礙的相關性研究進展 경동맥협착여혈관성인지공능장애적상관성연구진전
2015년 冠心病患者C反应蛋白、P-选择素及血小板膜糖蛋白Ⅱb/Ⅲa受体的变化 冠心病患者C反應蛋白、P-選擇素及血小闆膜糖蛋白Ⅱb/Ⅲa受體的變化 관심병환자C반응단백、P-선택소급혈소판막당단백Ⅱb/Ⅲa수체적변화
2015년 矿业“三资”关系基础理论研究 礦業“三資”關繫基礎理論研究 광업“삼자”관계기출이론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