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静芳 邱靜芳
구정방
2016년 建经典生态阅读园,促学生内涵发展 建經典生態閱讀園,促學生內涵髮展 건경전생태열독완,촉학생내함발전
2015년 让综合实践活动“说课”走向有效 讓綜閤實踐活動“說課”走嚮有效 양종합실천활동“설과”주향유효
2015년 让语文课散发人文之光 讓語文課散髮人文之光 양어문과산발인문지광
2015년 让语文课流动爱的节奏 讓語文課流動愛的節奏 양어문과류동애적절주
2015년 向科技辅导员学习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资源开发策略 嚮科技輔導員學習綜閤實踐活動課程資源開髮策略 향과기보도원학습종합실천활동과정자원개발책략
2014년 给儿童一个健康完整的童年 給兒童一箇健康完整的童年 급인동일개건강완정적동년
2013년 “我”的课堂“你”做主 “我”的課堂“妳”做主 “아”적과당“니”주주
2013년 教师读书会: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形式 教師讀書會:促進教師專業成長的有效形式 교사독서회:촉진교사전업성장적유효형식
2013년 勿使阅读成为写作的附庸 勿使閱讀成為寫作的附庸 물사열독성위사작적부용
2010년 教师:阅读者、思考者、讲述者、探索者 教師:閱讀者、思攷者、講述者、探索者 교사:열독자、사고자、강술자、탐색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