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茂%潘晓卉 鄭傢茂%潘曉卉
정가무%반효훼
2014년 以项目任务为主线的课程设计改革 以項目任務為主線的課程設計改革 이항목임무위주선적과정설계개혁
2012년 教师期望效应在教学中的应用 教師期望效應在教學中的應用 교사기망효응재교학중적응용
2010년 注重教师教学发展提高大学教学品质 註重教師教學髮展提高大學教學品質 주중교사교학발전제고대학교학품질
2008년 大学创新教育呼唤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突破 大學創新教育呼喚人纔培養模式改革的突破 대학창신교육호환인재배양모식개혁적돌파
2008년 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自主研学、网络助学"四位一体"教学模式的构建 理論教學、實踐教學、自主研學、網絡助學"四位一體"教學模式的構建 이론교학、실천교학、자주연학、망락조학"사위일체"교학모식적구건
2008년 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自主研学、网络助学“四位一体”教学模式的构建 理論教學、實踐教學、自主研學、網絡助學“四位一體”教學模式的構建 이론교학、실천교학、자주연학、망락조학“사위일체”교학모식적구건
2007년 认清难点抓住重点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实践 認清難點抓住重點深入推進素質教育實踐 인청난점조주중점심입추진소질교육실천
2006년 研究型大学本科教育必须突出师生互动 研究型大學本科教育必鬚突齣師生互動 연구형대학본과교육필수돌출사생호동
2014년 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现 東南大學創新創業培養體繫的構建與實現 동남대학창신창업배양체계적구건여실현
2012년 美、日开放教育资源考察与启示 美、日開放教育資源攷察與啟示 미、일개방교육자원고찰여계시
2010년 时代的呼唤,理念的升华,改革的深化——对大学创业教育的审视 時代的呼喚,理唸的升華,改革的深化——對大學創業教育的審視 시대적호환,이념적승화,개혁적심화——대대학창업교육적심시
2010년 构建"做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做中学、学中研、研中创" 構建"做學研"相結閤的創新實踐平檯,促進學生"做中學、學中研、研中創" 구건"주학연"상결합적창신실천평태,촉진학생"주중학、학중연、연중창"
2008년 回归本位,大学教育的文化自觉 迴歸本位,大學教育的文化自覺 회귀본위,대학교육적문화자각
2008년 围绕研究型大学人才培养,建设开放创新的实践教学体系 圍繞研究型大學人纔培養,建設開放創新的實踐教學體繫 위요연구형대학인재배양,건설개방창신적실천교학체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