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党桦%杨志宝 劉黨樺%楊誌寶
류당화%양지보
2016년 巧用心理预设改善教师间的人际关系 巧用心理預設改善教師間的人際關繫 교용심리예설개선교사간적인제관계
2016년 让教研文化建设助推教师的专业成长 讓教研文化建設助推教師的專業成長 양교연문화건설조추교사적전업성장
2015년 在阅读中学会阅读 在閱讀中學會閱讀 재열독중학회열독
2015년 走出专业成长的"高原期" 走齣專業成長的"高原期" 주출전업성장적"고원기"
2015년 校长要有问题意识 校長要有問題意識 교장요유문제의식
2015년 由庄稼生长的“蹲苗”期想到的 由莊稼生長的“蹲苗”期想到的 유장가생장적“준묘”기상도적
2015년 校长评课应做好五个“转向” 校長評課應做好五箇“轉嚮” 교장평과응주호오개“전향”
2015년 “知性阅读”——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好方法 “知性閱讀”——提升教師專業素養好方法 “지성열독”——제승교사전업소양호방법
2015년 校长要摆脱“三忙”练好“三色” 校長要襬脫“三忙”練好“三色” 교장요파탈“삼망”련호“삼색”
2015년 新课标背景下如何进行阅读教学 新課標揹景下如何進行閱讀教學 신과표배경하여하진행열독교학
2014년 铁路路基病害的成因与整治措施 鐵路路基病害的成因與整治措施 철로로기병해적성인여정치조시
2013년 论生态人格的塑造 論生態人格的塑造 론생태인격적소조
2013년 论工程项目施工技术的改革与创新 論工程項目施工技術的改革與創新 론공정항목시공기술적개혁여창신
2013년 关于工程施工风险与对策分析 關于工程施工風險與對策分析 관우공정시공풍험여대책분석
2012년 解疑激趣 “读”领风骚--《小石潭记》教学案例 解疑激趣 “讀”領風騷--《小石潭記》教學案例 해의격취 “독”령풍소--《소석담기》교학안례
2010년 语文朗读教学的问题与对策 語文朗讀教學的問題與對策 어문랑독교학적문제여대책
2010년 《羚羊木雕》教学案例——语文教学个性化阅读的几点体会 《羚羊木彫》教學案例——語文教學箇性化閱讀的幾點體會 《령양목조》교학안례——어문교학개성화열독적궤점체회
2008년 向学生『示弱』一下又何妨 嚮學生『示弱』一下又何妨 향학생『시약』일하우하방
2007년 让德育如水般化在日常生活里 讓德育如水般化在日常生活裏 양덕육여수반화재일상생활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