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苏斌 廖囌斌
료소빈
2009년 提升主流舆论影响力——『2008中国红歌会』的舆论学解读 提升主流輿論影響力——『2008中國紅歌會』的輿論學解讀 제승주류여론영향력——『2008중국홍가회』적여론학해독
2008년 策划大型活动打造传媒品牌——江西卫视策划大型活动的思考 策劃大型活動打造傳媒品牌——江西衛視策劃大型活動的思攷 책화대형활동타조전매품패——강서위시책화대형활동적사고
2007년 "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看点细述 "中國紅歌會"主場晚會看點細述 "중국홍가회"주장만회간점세술
2003년 浅谈电视益智节目的走向 淺談電視益智節目的走嚮 천담전시익지절목적주향
2002년 娱乐节目要经营有方 娛樂節目要經營有方 오악절목요경영유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