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万所 俞萬所
유만소
2012년 “三情化”才是语文课堂的活力之源 “三情化”纔是語文課堂的活力之源 “삼정화”재시어문과당적활력지원
2012년 语文教育应当高度关注教师的主体发展 語文教育應噹高度關註教師的主體髮展 어문교육응당고도관주교사적주체발전
2011년 只缘不解"赋家语""鼎铛玉石"到如今 隻緣不解"賦傢語""鼎鐺玉石"到如今 지연불해"부가어""정당옥석"도여금
2010년 浅谈"根本课文"的内涵与价值 淺談"根本課文"的內涵與價值 천담"근본과문"적내함여개치
2010년 《沁园春·雪》教学设计与反思 《沁園春·雪》教學設計與反思 《심완춘·설》교학설계여반사
2010년 语文新课堂应当为学而设 語文新課堂應噹為學而設 어문신과당응당위학이설
2010년 高效课堂应该为学而"设" 高效課堂應該為學而"設" 고효과당응해위학이"설"
2009년 《金岳霖先生》教学设计与点评 《金嶽霖先生》教學設計與點評 《금악림선생》교학설계여점평
2009년 一堂好课的阅读历程——读宁鸿彬老师《皇帝的新装》教学实录 一堂好課的閱讀歷程——讀寧鴻彬老師《皇帝的新裝》教學實錄 일당호과적열독역정——독저홍빈로사《황제적신장》교학실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