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堂 樑雲堂
량운당
2015년 浅论初中语文读写一体化的教学原则 淺論初中語文讀寫一體化的教學原則 천론초중어문독사일체화적교학원칙
2015년 给学生的写作寻求一个支点——心理描写作文指导反思 給學生的寫作尋求一箇支點——心理描寫作文指導反思 급학생적사작심구일개지점——심리묘사작문지도반사
2014년 既已俗成,何须重新约定--关于书面语交际立名的思考1 既已俗成,何鬚重新約定--關于書麵語交際立名的思攷1 기이속성,하수중신약정--관우서면어교제립명적사고1
2014년 初中语文写作教学体系构建策略 初中語文寫作教學體繫構建策略 초중어문사작교학체계구건책략
2013년 构建体系序列训练点点突破 構建體繫序列訓練點點突破 구건체계서렬훈련점점돌파
2013년 王安忆:心灵之花无声地绽放 王安憶:心靈之花無聲地綻放 왕안억:심령지화무성지탄방
2012년 县域初中语文有效教研活动的探索 縣域初中語文有效教研活動的探索 현역초중어문유효교연활동적탐색
2012년 初中语文“七步循环”教学模式及其运用 初中語文“七步循環”教學模式及其運用 초중어문“칠보순배”교학모식급기운용
2007년 细微之处见精神 細微之處見精神 세미지처견정신
2006년 把"表扬"留给学生 把"錶颺"留給學生 파"표양"류급학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