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启国 冉啟國
염계국
2015년 以图为媒——引导学生自主建构知识网络——对细胞生活环境复习的尝试 以圖為媒——引導學生自主建構知識網絡——對細胞生活環境複習的嘗試 이도위매——인도학생자주건구지식망락——대세포생활배경복습적상시
2013년 关于“义务教育阶段素质教育怎么考”的设想 關于“義務教育階段素質教育怎麽攷”的設想 관우“의무교육계단소질교육즘요고”적설상
2013년 拉祜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影响因素的探讨 拉祜族傳統體育文化傳承與髮展的影響因素的探討 랍호족전통체육문화전승여발전적영향인소적탐토
2013년 自制教具“真核细胞三维结构模型”简介 自製教具“真覈細胞三維結構模型”簡介 자제교구“진핵세포삼유결구모형”간개
2012년 班主任是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主力军 班主任是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的主力軍 반주임시예방청소년위법범죄적주력군
2012년 要“锦上添花” 更应“雪中送炭”——漫谈区别对待优生与差生 要“錦上添花” 更應“雪中送炭”——漫談區彆對待優生與差生 요“금상첨화” 경응“설중송탄”——만담구별대대우생여차생
2012년 语文课堂教学改革设想 語文課堂教學改革設想 어문과당교학개혁설상
2012년 对“有性生殖与无性生殖的区别”概念生成的教学尝试 對“有性生殖與無性生殖的區彆”概唸生成的教學嘗試 대“유성생식여무성생식적구별”개념생성적교학상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