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慧俐 鄭慧俐
정혜리
2013년 儿童同伴接纳的影响因素分析 兒童同伴接納的影響因素分析 인동동반접납적영향인소분석
2013년 幼儿入园焦虑的对策分析 幼兒入園焦慮的對策分析 유인입완초필적대책분석
2013년 幼儿教师职后培训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幼兒教師職後培訓的現狀及對策研究 유인교사직후배훈적현상급대책연구
2012년 图画书阅读过程中的幼儿道德判断研究 圖畫書閱讀過程中的幼兒道德判斷研究 도화서열독과정중적유인도덕판단연구
2011년 父母参与儿童孤独症矫正的个案研究 父母參與兒童孤獨癥矯正的箇案研究 부모삼여인동고독증교정적개안연구
2011년 幼儿为什么要让大灰狼"可怕地死去"——如何看待幼儿创编"暴力故事"及如何指导幼儿进行故事创编 幼兒為什麽要讓大灰狼"可怕地死去"——如何看待幼兒創編"暴力故事"及如何指導幼兒進行故事創編 유인위십요요양대회랑"가파지사거"——여하간대유인창편"폭력고사"급여하지도유인진행고사창편
2011년 图画书的语言特点及教师指导方式的相关研究 圖畫書的語言特點及教師指導方式的相關研究 도화서적어언특점급교사지도방식적상관연구
2010년 图画书的画面特点与教师指导方式的相关研究 圖畫書的畫麵特點與教師指導方式的相關研究 도화서적화면특점여교사지도방식적상관연구
2010년 试论儿童文学与儿童道德人格的构建 試論兒童文學與兒童道德人格的構建 시론인동문학여인동도덕인격적구건
2010년 节奏感·留白·细节——关于图画书画面特质的几点思考 節奏感·留白·細節——關于圖畫書畫麵特質的幾點思攷 절주감·류백·세절——관우도화서화면특질적궤점사고